康宁杰瑞制药-B(09966.HK)11月25日授出111.34万股奖励股份

  格隆汇11月25日丨康宁杰瑞制药-B(09966.HK)宣布,于2021年11月25日,在取得奖励股份的上市批准后,公司已根据限制性股份奖励计划向12名选定参与者授出合共111.34万股股份。承授人均为公司雇员且均非公司的关连人士。

  已授出的奖励股份(于公告日期约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的0.1190%及于配发后约占经扩大已发行股本的0.1188%)将根据公司于2021年6月11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上由公司股东授予董事的一般授权以配发及发行每股面值0.000002美元的新股份支付。

  该等奖励股份将根据与限制性股份奖励计划有关的信托条款发行及配发予Alphamab OEH LTD(("限制性股份单位代名人"),一家于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成立的公司,由受托人达盟信托服务(香港)有限公司持有),并将由受托人以信托方式为受益人的利益间接持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