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基资本(02288.HK)中期净利660.2万港元 同比减少80.31%

  格隆汇11月25日丨宏基资本(02288.HK)公布,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中期,实现收益7383.3万港元,同比减少51.37%;公司普通股股东应占净利660.2万港元,同比减少80.31%;每股净利1.8港仙。

  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6个月期间,集团继续应对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造成的持续挑战,同时推进其房地产重建项目。在美国 ,集团出售一个重建项目并收购一个新物业项目。其亦收购英国 一个住宅及商业物业重建项目的少数权益。

  在香港,集团继续将重点放在其两个具潜力的房地产重建项目-位于高品位艺术及商业区的黄竹坑项目及位于香港岛传统商业区的谢斐道项目;两个项目均于6个月回顾期间内达至关键建设里程碑。

  在其他方面,集团透过发挥其资产、投资及基金管理业务努力发掘更广泛发展资金,同时从其资产管理业务中获得经常性收入。尽管外部环境充满挑战,集团继续以审慎态度在香港及海外寻找具潜力物业重建及共同投资机会。集团的核心策略为投资高潜力投资产品、增加资产价值,并在三至五年内退出投资套现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