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叶草生物-B(02197.HK):COVID-19候选疫苗在研究人员主导II期临试中作为异源加强剂给药

  格隆汇11月26日丨三叶草生物-B(02197.HK)发布公告,2021年11月26日(北京时间)(即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11月25日)启动一项由研究人员主导的II期试验,以评估异源及同源COVID-19加强剂的免疫原性及安全性。公司的COVID-19候选疫苗SCB-2019(CpG 1018加铝佐剂)将作为先前接种过CoronaVac疫苗或重组Covid-19疫苗(阿斯利康╱Fiocruz)的个体的异源加强剂进行评估。

  II期试验是一项研究人员发起的研究,由Instituto D’Or de Pesquisa e Ensino赞助,由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出资,并由巴西卫生部提供支持。该研究是一项双盲、随机、对照研究。

  该研究预期在巴西的多个研究地点招募约520名健康成人受试者。预计安全性和免疫原性数据将于2022年上半年发布,其结果将作为优化加强剂量方案的指南进行刊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