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控(601919.SH)拟回购A股及H股股份各不超10%

  智通财经APP讯,中远海控(601919.SH)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2月6日审议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给予董事会回购公司A股及/或H股股份一般性授权的议案。为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同意提请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2021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2021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批准给予公司董事会回购公司A股及/或H股份的一般性授权。具体如下:

  授权公司董事会在授权期限内以公司自筹资金回购不超过本决议案获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2021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2021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通过之日公司已发行A股股份的10%。授权公司董事会具体办理A股回购相关事宜。

  授权公司董事会在授权期限内以公司自筹资金回购不超过本决议案获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2021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2021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通过之日公司已发行H股股份的10%。授权公司董事会具体办理H股回购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