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首予立讯精密(002475.SZ)“这才”评级 目标价60.77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国泰君安发布研究报告称,立讯精密(002475.SZ)消费电子、通讯、汽车业务将全线迎来爆发,预计其2021-23年EPS为1.07/1.54/2.14元,参考可比公司估值水平,目标价60.77元,首予“增持”评级。

  国泰君安主要观点如下:

  五年布局形成行业领先的垂直一体化能力,Watch、手机、XR接力成长,消费电子业务迎来新篇章。

  1)过去五年通过内生和外延形成了结构件、连接器、光学、声学、SiP/AiP、射频、整机组装构筑的垂直一体化能力,综合实力行业顶尖;

  2)不断突破新产品和新客户,A客户手表和手机整机及核心零组件将在未来3年迅速放量,盈利稳步提升,为公司稳健增长奠定基础;

  3)公司整机、模组、核心零组件三位一体的优势、供应链管控、精益管理、成本管控能力将帮助其迅速获得大客户XR新品,在元宇宙时代成为硬件核心供应商。

  汽车电子和数据业务将接力驱动高质量成长。

  1)汽车电子:本部与BCS产品互补、客户协同优势明显,在线束/连接器、ACDC、无线充电、ADAS摄像头、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与速腾聚创合作)、智能网联产品中积极布局,定点项目持续增加,将持续受益汽车电动化、智能化两大趋势;

  2)数据业务:数据中心和基站两大领域持续发力,发挥连接传输传统优势,依靠精密加工平台优势相继突破服务器、基站整机和核心组件,在数据爆发时代有望收获持续高质量成长。

  催化剂:A客户XR新产品发布;汽车电子业务取得新进展。

  风险提示:海外疫情持续恶化的风险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