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信达生物(01801)早盘涨超5% 达伯舒新增三项一线适应症纳入国家医保目录

  智通财经APP获悉,信达生物(01801)早盘获资金追捧,盘中涨超5%。截至发稿,涨4.37%,报64.5港元,成交额1.51亿港元。

  信达生物此前公布,根据国家医疗保障局的最新公告,集团与礼来共同开发的创新PD-1抑制剂达伯舒已获批所有适应症成功纳入新版国家医保目录乙类范围,将于2022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本次达伯舒已获批所有四项适应症均成功纳入新版国家医保目录,其中三大适应症首次纳入医保目录。

  此外,摩根士丹利发表技术意见报告,相信信达生物股价在未来30天将上升,予目标价为95港元,评级“增持”。 该行指出,信达生物股价已调整,可能是由于与生物科技相关的投资情绪,其主要产品sintilimab首次纳入医保目录,有利明年销情,估计大约有70%至80%的可能性股价上升的情况会发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