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兴制药(688136.SH):苏州东曜授予公司贝伐珠单抗药物相关独家商业化许可

  智通财经APP讯,科兴制药(688136.SH)公告,公司于2022年1月11日与东曜药业有限公司(“苏州东曜”,其主要股东为东曜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港股代码01875)签署《贝伐珠单抗药物海外市场独家商业化许可合作协议》(“许可协议”),授予公司就贝伐珠单抗药物(“标的药品”)在除中国、欧盟(以2021年欧盟成员国为准)、英国、美国、日本以外全球所有国家和地区(“合作区域”)独家商业化许可。

  公告显示,公司支付苏州东曜首付款及研发里程碑款总金额为3000万元人民币,其中首付款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根据标的药品在所有合作区域内累计净销售额支付苏州东曜销售里程碑款及销售提成,可能支付的最大销售里程碑款为3.8亿元人民币,销售提成百分比为两位数至高个位数。

  据悉,本次合作引进商业化阶段的抗体药物,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扩展产品管线,为尚未满足的临床需求提供治疗选择,从而进一步完善公司市场布局。同时,也为未来自主研发或引入的产品奠定海外销售基础,有利于增加海外营销渠道、扩大海外营销规模,提升公司的国际影响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