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CHGLOBAL(08208.HK)拟于马来西亚发展物业及基建发展项目

  格隆汇1月11日丨WMCHGLOBAL(08208.HK)公告,公司与PANGU CREAT ION GROUP (MALAYSIA) SDN . BHD ("潜在合作伙伴",连同公司统称"订约方")于2022年1月11日订立一份谅解备忘录,内容有关与潜在合作伙伴于马来西亚砂拉越古晋市发展服务式公寓及商业地段项目可能合作。

  项目地点总地盘面积覆盖约1.45英亩,连同总建筑面积约700,000平方米。潜在合作伙伴为于马来西亚注册成立投资控股公司,主要在马来西亚从事物业及基建发展项目。

   公司与潜在合作伙伴现正讨论可能的合作方式,可能包括(i)收购P A N G U CREATION WORLD SDN . BHD ("目标公司",为潜在合作伙伴全资附属公司及就发展项目所组成项目公司)已发行股本51%;或(ii)本公司以顾问身份参与项目,以提供专业服务。

  董事认为订立谅解备忘录符合集团及股东整体利益,原因为谅解备忘录项下拟进行交易(倘落实)预期有助本集团进军马来西亚物业发展市场,最终提升本集团盈利能力,并为股东争取最大回报。经考虑以上因素,董事会认为订立谅解备忘录符合本集团及股东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