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国际(00354)获董事局主席增持 公司持续回购彰显信心

  智通财经APP从港交所披露易最新材料获悉,中软国际有限公司(00354)董事局主席陈宇红博士于1月12日、14日在场内增持中软国际股票合计110万股,斥资约908万港元。与此同时,公司员工持股平台近期持续于场内增持近1400万股,斥资逾1.3亿港元。

  中软国际作为国内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商,公司连续多年入选Gartner全球 IT 服务市场份额排名TOP100,公司自上市以来保持高速增长,收入年均复合增速达30%,已成为中国IT服务领域的龙头企业。作为国内鸿蒙产业的核心伙伴,公司携手汇川技术、国能信控、新大陆支付等龙头企业,为OpenHarmony赋能千行百业拉开序幕,公司旗下深开鸿近期获得华为哈勃投资入股,进一步深化公司和华为的合作关系,并通过深开鸿作为先锋,推动基石、云智能、鸿蒙生态、智能物联网业务协同发展。

  恒生指数2021年下跌14.1%,跑输环球主要指数,以恒生科技指数为代表的科技板块表现尤为低迷。中软国际去年股价表现则较为坚挺,公司全年录得17.8%的全年涨幅,且股价最高涨幅接近翻倍。近期中软股价受获利盘打压以及市场情绪影响,股价从高点回落至近一年低位。

  据智通财经APP了解,这并不是中软国际第一次在股价低位时持续大比例增持。早在中美贸易摩擦时期,中软国际股价高位回落,幅度达50%,公司主席以及员工持股基金于2018年底开始持续在场内大比例增持,累计增持上亿股,随后公司股价从4-5港元低位显著反弹,两年内,股价最高上涨超过3倍。

  历史总是不断在重演,“华尔街无新鲜事”,从中软国际历史回购来看,公司大比例回购的位置均为公司股价长期买点,近1个月内公司主席和员工持股基金持续增持中软国际股份,实际体现了中软国际管理层及员工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股票内在价值的认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