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fetch(FTCH.US)拟收购美妆电商Violet Grey 进军化妆品行业

  智通财经APP获悉,享誉全球的线上奢侈品时装零售商Farfetch (FTCH.US)于周五表示,计划收购美国主打奢侈美妆的电商平台Violet Grey,这标志着其覆盖领域正从时装扩张至化妆品行业,Farfetch表示其目标是吸引更多年轻的消费者。该项收购计划的财务细节暂未提供。

  在这一举措宣布之际,从时装到化妆品的全球高端品牌都正积极采取措施,以迎合新一代奢侈品消费者,他们通常更感兴趣的是购物体验,而不是一味地积累商品和产品。

  Farfetch首席客户管理官Stephanie Phair表示:“我们此前一直在考虑进军化妆品行业。”

  她补充称,大约六年前,Farfetch已开始筹划进军化妆品行业,并将想法传达给公司的高管们。Farfetch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其线上购物平台推出化妆品产品。

  Violet Grey购物平台已入驻众多国际知名化妆品品牌,包括Dr. Barbara Sturm品牌的精华液,售价约300美元,香奈儿Bronzer售价50美元。该购物平台以提供业内专家的建议和评论以及独家优惠吸引消费者而闻名全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