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支付集团控股(08613.HK)拟收购Alldebit Pte. Ltd全部剩余股权

  格隆汇1月28日丨东方支付集团控股(08613.HK)宣布,于2022年1月28日,公司与卖方订立谅解备忘录,据此,公司(作为买方)拟收购而卖方(作为卖方)拟出售目标公司Alldebit Pte. Ltd全部剩余股权,惟须待(其中包括)订立正式协议并根据其条款及条件作出后,方可作实。

  据悉,目标公司主要从事电子商务应用程序开发业务,具体涉及线上替代支付及结算以及软件及程序开发(尤其是软件解决方案及互联网内容开发)。

  通过向卖方收购于目标公司的所有剩余股权,集团能够对目标公司的所有业务及资源(包括但不限于于完成时或之前目标公司取得的支付服务提供商牌照)行使控制权,并可充分及完全获得目标公司的可进一步利用、开发及╱或与其于其他亚太地区的其他支付相关业务共享的知识、经验、网络及技术,此可能为集团的整体支付相关业务带来协同效应。同时,建议收购事项亦将使集团扩大其于新加坡的支付相关市场的市场份额,预计将分散与商户收购业务主要经营的地理位置有关的风险,并在其扩大的业务组合中产生新的收入来源,此可能会给股东带来更好的长期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