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同程旅行(00780)拉升5% 机构上调目标价,并指需求料强劲反弹

  智通财经APP获悉,同程旅行(00780)日内活跃,午盘升幅约5%。盘中,多家机构发布对同程旅行的最新观点。里昂上调目标价至16.8港元,瑞银指第三季行业将出现较强劲反弹。截至发稿,同程旅行涨4.96%,报14.38港元,成交额0.57亿港元。

  日内,多家机构发布同程旅行(00780)的最新观点。里昂上调公司目标价由16港元至16.8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瑞银预期在需求压抑所推动下,第三季暑假期间行业将出现较强劲反弹,维持“买入”评级。

  同程旅行业务表现逐季改善,是行业内恢复最快的OTA平台之一,并连续7个季度保持盈利,2021年已恢复至疫情前水平。日前,平安证券在首评报告中指出,公司是国内在港上市的稀缺OTA,有望在后疫情时代旅游消费复苏大背景下实现估值修复及业绩提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