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 | 国内钛白粉市场延续偏强走势 钛白粉概念股异动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5月16日,受国内钛白粉市场延续偏强走势消息影响,A股钛白粉概念股异动拉升,截至发稿,中核钛白(002145.SZ)涨超7%,金浦钛业(000545.SZ)、安纳达(002136.SZ)、惠云钛业(300891.SZ)、龙佰集团(002601.SZ)等股拉升上涨。

  经历了2021年数轮价格宣涨,2022年以来,国内钛白粉市场延续了偏强走势。继3月份行业整体调涨后,进入5月中旬,龙头企业再度掀起宣涨潮。目前,虽然国内硫酸法钛白粉主流市场价格已经达到20000元/吨左右的高点,

  行业分析人士表示,在近期出口需求旺盛背景下,高价或仍有支撑。短期来看,随着龙企的一波利多刺激,其他生产商或多保持高位平稳运行,但不排除根据自身接单和库存情况的零星调价。受公共卫生事件影响,物流运输车辆依然难找,实单运费价格依然较高,暂无回落消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