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 | 动力储能需求不断增加 锂电池概念股震荡走强

  智通财经APP获悉,5月17日,受动力储能需求不断增加消息影响,A股锂电池概念股震荡走强,截至发稿,吉翔股份(603399.SH)、藏格矿业(000408.SZ)、丰元股份(002805.SZ)、华控赛格(000068.SZ)涨停,中银绒业(000982.SZ)、雅化集团(002497.SZ)、赣锋锂业(002460.SZ)、盐湖股份(000792.SZ)、天齐锂业(002466.SZ)等股拉升跟涨。

  山西证券研报指:近期原材料结束上涨势头,随着新能源车价格的上调,动力电池电芯价格有所上升,电池生产企业毛利率有所好转。考虑到锂电池板块估值处于近年来底部,储能需求的不断增加,以及下游非疫情区域新能源车销售仍然旺盛,看好后期锂电池产业链相关公司量价齐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