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泰控股(01335.HK)拟2138万港元出售Treasure Cloud全部股权

  格隆汇5月17日丨顺泰控股(01335.HK)发布公告,2022年5月17日,公司(作为卖方)与买方日高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订立购股协议,据此,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目标公司Treasure Cloud 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2138万港元,将以现金支付。

  目标公司为一间于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为公司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目标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投资控股。于本公告日期,目标公司持有鹏智有限公司100%股权。鹏智有限公司为一间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鹏智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投资控股。

  于本公告日期,鹏智有限公司持有射阳腾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盱眙广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深圳前海腾之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射阳腾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一间于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射阳腾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为云相关业务。盱眙广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一间于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盱眙广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云相关业务。深圳前海腾之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一间于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深圳前海腾之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云相关业务。

  由于出售事项标的物于上一个财政年度处于亏损状态,而公司对其未来表现并不乐观,董事会认为出售事项为集团提供了退出云相关业务的良机,并可将集团资源重新安排到现有业务。集团拟将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用作于香港开展晶圆及micro SD卡贸易业务的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