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涛(香港)控股(02189)重续现有租约

  智通财经APP讯,嘉涛(香港)控股(02189)发布公告,该集团于2019年6月13日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初始租期)持续在香港向其控股股东租用多项物业,供集团营运之用(统称“现有租约”)。

  根据现有租约的各项租赁协议,每项租赁协议均备有条款规定可于初始租期届满时重续租期3年,而另一项条款则规定可于第二个租期届满时按相同条款及条件再重续租期3年,惟因相关物业的现行市价下跌而下调每月租金除外,条款亦规定自初始租期起计连续两个租期届满后,业主可以一年事先通知终止租约。

  于2022年5月17日,该集团与其控股股东(作为业主)订立重续函件,以按与现有租约相同的条款及条件重续现有租约供集团营运之用,期限为2022年4月1日至2025年3月31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