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业集团(01802.HK)与盈峰中养星订立谅解备忘录 拟向后者配发不超1.188亿股

  格隆汇5月17日丨文业集团(01802.HK)宣布,于2022年5月12日,公司与深圳盈峰中养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就建议认购公司股份("股份")("建议认购事项")订立谅解备忘录("谅解备忘录")。

  根据谅解备忘录,公司拟配发及发行,而潜在认购人拟认购不超过1.188亿股新股份。根据谅解备忘录,预计于潜在认购事项完成后,潜在认购人将于不超过20%的公司股份中拥有权益。公司将配发及发行的新股份最终数目将於最终认购协议中确定。

  根据谅解备忘录认购价总额最高为人民币1.20亿元,及认购价最高为每股认购股份约人民币1.01元。于签立谅解备忘录后,潜在认购人同意向公司支付人民币1000万元作为按金。 

  董事认为,潜在认购人将为集团提供良机以巩固其资本基础及为公司提供新的资金来源,且将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