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国际(02068):中色科技因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遭嘉德建筑提诉讼

  智通财经APP讯,中铝国际(02068)发布公告,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色科技,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于近日收到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法院出具的《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法院传票》((2022)豫0305民初3068号),河南省嘉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嘉德建筑)因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将中色科技作为被告之一向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2019年5月6日,涧西住建局作为发包人与联合体中色科技及嘉德建筑签订了与案件相关的工程总承包合同,约定由联合体中色科技及嘉德建筑负责工程设计咨询及施工,涧西住建局根据合同约定向中色科技及嘉德建筑支付工程款。

  嘉德建筑近日以涧西住建局拖欠工程款、中色科技怠于履行催收工程款项的合同义务为由,向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嘉德建筑就与中色科技、涧西住建局之间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向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法院提交了民事起诉状,诉讼请求内容主要如下:(一)请求法院判令中色科技、涧西住建局向嘉德建筑支付工程款人民币7736.22万元及利息(利息以未付工程款数额为基数按照LPR从实际应付款之日起计算至全部付清之日止,暂算至2022年4月25日为人民币608.33万元);(二)本案诉讼费用由中色科技、涧西住建局承担。

  由于本案尚未开庭审理,尚不能判断本次诉讼案件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