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荣昌生物-B(09995)午后涨超5% 泰它西普SLE全球多中心Ⅲ期临床完成首例患者入组给药

  智通财经APP获悉,荣昌生物-B(09995)午后涨超5%,月内累涨超30%。截至发稿,涨5.08%,报39.3港元,成交额3836.4万港元。

  消息面上,6月23日,荣昌生物宣布,其全球首款、同类首创BLyS/APRIL双靶点新型重组TACI-Fc融合蛋白新药泰它西普,用于治疗系统性红斑狼疮(SLE)的全球多中心Ⅲ期临床试验,已在美国顺利完成首例受试者入组给药。这标志着泰它西普全球同步开发进入了快速推进阶段。

  据悉,这项研究是在中至重度活动性系统性红斑狼疮患者中评价泰它西普有效性和安全性的多中心、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的两阶段试验,预计全球百余家研究中心将参与该项研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