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Wolfspeed涨9% 因增长潜力强劲及估值吸引 高盛上调其评级至“买入”

格隆汇6月24日丨Wolfspeed(WOLF.US)涨9.33%,报68.77美元,总市值85亿美元。周五盘前,高盛将Wolfspeed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目标价格为108美元,理由是其强劲的增长潜力和诱人的估值。高盛表示,鉴于尽管公司相关的增长故事很可能受到投资者的赞赏,该公司过去几年在该领域的持续投资和积压数量的增长,该公司的股票已经收回了大量动量交易。分析师表示,他考虑到公司历史上最重大的每股收益拐点现在是一个近中期事件,而且该股的切入点比过去一段时间更有吸引力,在2025财年每股收益可能超过3美元。Wolfspeed改进的执行和成熟的新产能的增加,为潜在的营收/利润率设定了节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