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实业集团(01737.HK)年度收益约5.2亿港元 同比增加27.3%

  格隆汇6月24日丨亚洲实业集团(01737.HK)公告,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年度的收益约为5.2亿港元,同比增加约27.3%。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约为3250万港元,而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则录得溢利约4050万港元。每股盈利约为3.25港仙。董事会建议于公司应届股东周年大会上派付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年度末期股息每股普通股2.5港仙。

  作为香港知名的空运货代地勤服务供应商和空运货站经营服务供应商,集团在2022年财政年度继续为全球物流公司和主要货运代理商等客户提供服务。

  虽然广泛传播的COVID-19仍在影响物流行业,但随着空运货站经营服务的需求回升,处理货物量正逐步恢复。此外,集团更凭藉其专业及高效的服务,在2021年九月,空运货代地勤服务业务获得新客户,从而进一步加强集团的客户群。因此,集团运营和财务表现良好。

  展望未来,在经济环境不稳定的情况下,集团将继续采取灵活的经营方式,并采取有效的成本控制措施。监于疫苗的推广及多国的疫情防控措施正逐步放宽,全球市场正逐渐恢复。因此,管理层认为现时运输行业的需求,包括航空货运、地面运输和仓储服务将逐步恢复。为此,集团将努力与现有客户保持良好关系,通过升级现有设施、增强竞争优势,积极获得新客户,以减轻COVID-19和其他社会不确定性所带来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