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称灰熊做空报告“毫无价值,包含大量错误”,港股市场跌超9%,在新交所暂停交易

  蔚来汽车回应遭灰熊做空公告称,该报告毫无价值,包含大量错误、未经证实的猜测以及与本公司有关的误导性结论和解释。公司董事会,包括审计委员会,正在审查指控,并考虑采取适当的行动,以保护所有股东的利益。本公司将根据证券交易委员会、纽约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及新加坡交易所证券交易有限公司的适用规则及规例的要求,适时作出额外披露。

  此前,做空机构灰熊研究发布报告称,蔚来汽车很可能利用一个未合并的关联方武汉蔚能来夸大收入和盈利能力。

  影响方面,周二美股盘中,蔚来(NIO)直线跳水,截至收盘,跌超2.5%,报收22.36美元/股。周三港股市场,蔚来跌超9%。同时,蔚来申请在新交所暂停交易。

关键词阅读:蔚来汽车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