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收评:恒指涨1.67% 内房股爆发旭辉控股集团涨超16%、碧桂园涨超13%,新东方在线涨近20%

  7月26日港股震荡上涨,恒生指数涨1.67%,恒生科技指数涨1.37%。内房股领涨,旭辉控股集团涨超16%,碧桂园涨超13%。科技股普遍上涨,快手、百度、京东、美团均涨超1%。

  内房股爆发,旭辉控股集团涨超16%,碧桂园涨超13%,新城发展涨超6%,龙湖、万科涨超3%。在各地政府、金融机构及房企的合力推动下,近日一些停工楼盘出现新进展。中国奥园等房企在郑州、西安的部分楼盘正加快复工。今日,中房协与浙江房协在杭州联合主办“房地产纾困项目与金融机构对接商洽会”,除数家房企,信达、中金、浙商银行等金融机构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设置了对接专场,纾困项目企业代表与金融机构、有意兼并重组、合作发展解决项目困难的企业,将展开对接交流。

  阿里巴巴拟双重上市,股价涨超5%。阿里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授权集团向港交所提交申请,将新增香港为双重主要上市地。在港交所完成审核程序后,阿里将在港交所主板及纽交所两地双重主要上市。公告显示,相关流程预计在2022年年底前完成。

  新东方和新东方在线再度走高,新东方涨超8%,新东方在线涨近20%。数据显示,截至7月22日,东方甄选抖音号自2021年12月开播以来,累计销售额达11.8亿元。7月18日后连续四天维持在2000万元上下,较上周环比增长3.6%。

  复星医药高开低走,早盘高开6.38%,但最终收跌3%。复星医药公布其子公司复星医药产业与真实生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推进双方联合开发,并由复星医药产业独家商业化阿兹夫定等事宜达成战略合作。是次合作领域包括新冠病毒、艾滋病治疗及预防领域。

关键词阅读:港股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