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META.US)旗下Facebook同意数据隐私诉讼达成和解

  智通财经APP获悉,一份法庭文件显示, Meta Platforms(META.US)旗下Facebook在旧金山联邦法院就其允许包括剑桥分析公司在内的第三方访问用户私人数据一事达成原则性和解。周五提交的文件中没有披露财务条款,该文件要求法官将这起集体诉讼暂停60天,直到原告和Facebook的律师最终达成书面和解。

  这场持续了四年的诉讼指控Facebook违反了消费者隐私法,将用户的个人数据分享给第三方,比如现已倒闭的英国政治咨询公司剑桥分析。

  Facebook表示,其隐私保护做法与披露的信息一致,“不支持任何法律主张”。Facebook及其来自Gibson, Dunn & Crutcher的律师没有立即回应有关和解的更多细节的请求。在代表原告的两家律师事务所中,Keller Rohrback没有置评,Bleichmar Fonti & Auld也拒绝置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