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芯片短缺不会在2023年结束 供应链中断将成“新常态”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众(VWAGY.US)董事会采购主管Murat Aksel表示,大众不再认为芯片短缺将在2023年结束,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为供应链中断的“新常态”做准备。

  Aksel表示,"新产能投资目前已步入正轨,但可能到2023年半导体仍将存在结构性短缺。"他补充称,"这是一个结构性问题,不可能这么快得到解决。"

  另一方面,在俄乌冲突之后,电子线束供应短缺,但现在已经不再是问题,Aksel称,“它(供应)又稳定了。”

  然而,Aksel警告说,“从过去两年我们在供应链上看到的情况来看,这是一种新常态”,他补充说,大众正在大力投资于早期检测。

  Aksel认为,“随着新的地缘政治问题的出现,如果有的话,芯片短缺状况将变得更加复杂和具有挑战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