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维持海丰国际(01308)“买入”评级 目标价降至26.8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海丰国际(01308)“买入”评级,目标价由33.5港元下调至26.8港元。进入9月底,虽然公司管理层表示亚洲区内市场的货运量正逐步回升,但第四季的传统旺季会否如常到来仍需拭目以待。第四季的客户订单将取决于国庆假期后的需求、库存水平及汇率环境。

  报告中称,目前区域船舶供应仍维持在合理水平,而公司管理层强调尚未看到跨太平洋航线部署的运力重返亚洲市场。基于高基数效应,该行预计东南亚现货运费在今年余下时间面临下行压力,但跌幅可能小于远洋航线。此外,海丰估值创10年新低,主要受全球贸易前景放缓,以及远洋航线即期运价暴跌拖累。但亚洲区内的贸易及公司营运仍完好无损,该行认为其盈利前景及高股息收益率对投资者仍有吸引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