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维持中集安瑞科(03899)“买入”评级 目标价13.87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华泰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中集安瑞科(03899)“买入”评级,盈利预测不变,预计2022-24年EPS为0.52/0.62/0.79元;预测2022年清洁能源/化工环境/液态食品业务净利润为6.04/2.03/2.54亿人民币(6.91/2.32/2.91亿港元),目标价13.87港元。受益于欧洲能源供应格局变化,公司清洁能源业务订单有望快速增长。

  报告中称,9月3日俄罗斯表示“北溪1号”将完全停止输气,直至故障排除。2021年俄罗斯占欧洲天然气进口量的37%,该行认为,俄罗斯管道气向欧洲供应减少,或将使欧洲增加LNG进口补偿缺口,LNG装备需求有望增长。中集安瑞科作为全球领先的天然气全产业链装备供应商,有望全方位受益于欧洲趋于多元化的能源供应格局,如全球新增LNG进出口码头基础设施建设等带来的装备和工程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