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 | 国庆长假消费高峰即将来临 食品饮料板块持续走强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27日,受国庆长假消费高峰即将来临消息影响,A股食品饮料板块持续走强,截至发稿,加加食品(002650.SZ)、阳光乳业(001318.SZ)涨停,此前良品铺子(603719.SH)、劲仔食品(003000.SZ)涨停,三只松鼠(300783.SZ)涨超8%,来伊份(603777.SH)、熊猫乳品(300898.SZ)、西王食品(000639.SZ)、妙可蓝多(600882.SH)、安记食品(603696.SH)等股拉升上涨。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休闲食品也将迎来销售高峰。中泰证券表示:随着自上而下的宏观稳经济、促消费政策出台,长三角疫情和消费逐渐修复,食品饮料有望从反弹迎来反转。

  安信证券研报指:香港防疫措施宣布重大调整,从26日起入境防疫措施由现在的“3+4”改为“0+3”,即不需隔离,只需3天健康医学监测,期间获“黄码”,可外出但不能进入餐厅、酒吧等部分场所。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市场或对管控放开预期再度加强,前期悲观预期或有所修正。我们再次强调前期观点,即消费韧性被压制主要在于疫情管控约束了消费场景、压制了消费意愿,管控的放松预期对于消费改善有较大帮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