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维持波司登(03998)“增持”评级 看好秋冬旺季销售取得靓丽表现

  智通财经APP获悉,国泰君安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波司登(03998)“增持”评级,预测FY2023-25归母净利为24.7/29.4/34.9亿元,看好在战略性新品及丰富营销活动的共同推动下,秋冬旺季销售取得靓丽表现。公司9月20日官宣谷爱凌为品牌新代言人,双方在专业实力和创新理念上高度契合。“波司登重新定义轻薄羽绒服”发布会于9月21日在上海盛大举办,以大秀形式演绎全新轻薄羽绒服系列。

  报告中称,近年来轻薄羽绒服凭借轻量且保暖的优势获得消费者青睐,但仍存在设计老旧、保暖性能不佳等问题。公司通过融合跨界经典时尚单品、创新式羽绒拼接、艺术化绗线设计等三大设计创新,重新定义轻薄羽绒服的外观设计;通过创新性多层保温空气层面料、超轻裸肤面料、国际认证优质鹅绒、德国防钻绒技术及智能防寒工艺等五大轻暖科技,攻克功能性难题。波司登“重新定义轻薄羽绒服”荣获法国NDA设计大奖。

  该行提到,除推出战略性新品外,波司登在渠道及营销端持续发力,拔高品牌势能,助力旺季销售。1)渠道:公司计划于10月在上海南京西路开设全球首家体验店,强化消费者互动,彰显品牌形象,若该门店取得成功,后续将在其他城市大力推广体验店。2)营销:除邀请代言人及举办大秀外,公司也将在机场广告、电梯广告等方面持续发力。由于品牌端目前经营普遍偏谨慎,有望借此机会获取优惠的营销推广渠道,不断加强品牌宣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