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证券:维持朝聚眼科(02219)“买入”评级 并购落地华北扩张可期

  智通财经APP获悉,华安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朝聚眼科(02219)“买入”评级,预计2022-24年将实现营业收入为12.51/15.6/19.34亿元,同比增25.15%/24.65%/23.98%;实现净利润2.17/2.75/3.45亿元,同比增33.88%/26.86%/25.52%。眼科医疗服务市场的蓬勃需求和优质医疗资源的紧缺为公司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该行看好其布局消费眼科带来的业务高增长可能,旗下医院集群化运作进一步提高运营及扩张效率,本次收购将进一步助力其扩大华北地区业务版图,提高品牌影响力。

  报告中称,公司2022年9月26日发布公告,收购唐山冀东眼科医院、玉田县冀东眼科医院、滦南冀东视明眼科医院、滦州冀东眼科医院;同时收购宁波高视。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间接持有唐山冀东医院70%股权,通过厦门信康诺间接持有玉田冀东医院51%股权,间接持有滦南冀东医院51%股权,间接持有滦州冀东医院65%股权。在疫情影响下,公司依旧完成了对唐山地区医院簇的收购,彰显公司强劲的经营管理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