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宜上佳(688033.SH)与内蒙古和光新能源签订长期供货协议 预估销售总额约4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天宜上佳(688033.SH)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油天力新陶碳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天力新陶”)与内蒙古和光新能源有限公司(“内蒙古和光”)于近日签订《长期合作协议》,建立稳定合作关系,成为长期合作伙伴。天力新陶自协议签署之日起至2025年8月31日止,向内蒙古和光提供坩埚、导流筒、保温筒等碳碳复合材料制品。基于目前市场价格测算,预估协议总金额约为人民币4亿元(含税)。

  据悉,内蒙古和光新能源有限公司是集方硅芯、硅芯晶棒、光伏石墨件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国内外方硅芯应用发展的前沿技术,是细分领域行业龙头;分别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宁夏中卫市、江苏无锡市和河北唐山市设立生产基地,目前拥有硅芯晶棒产能9000吨/年,方硅芯产能500万支/年,是通威集团、新特能源、保利协鑫、鄂尔多斯集团和东方日升等企业的核心硅芯供应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