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上海:予中国海外发展(00688)“买入”评级 目标价33.6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第一上海发布研究报告称,予中国海外发展(00688)“买入”评级,预计2022-24年归母核心净利润为347/356/395亿元,目标价33.6港元。公司土储高度聚焦高能级城市,并拥有精准的管理运营能力以及稳健的财务结构,有望在行业进入下半场的转换中获得更大市场份额。同时,在融资能力和融资成本上的优势,将使其获得更多的优质及低成本土储,支持持续提升盈利,获得长远发展。

  报告中称,公司投资物业收入逆市高质量增长:期内投资物业板块(包括写字楼、购物中心、长租公寓等)收入增长7.3%至24.4亿元,主要得益于通过资产管理提升资产价值、强化多元资产组合的韧性,其中写字楼收入增加0.7%至17.5亿,购物中心收入增加23.3%至6.4亿元。此外,期内公司新增7个项目,下半年计划入市项目10个,目前具有丰富的自持商业物业,在营及储备面积约1105万方,将在未来有力支持商业板块持续稳定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