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时代天使(06699)跌逾7%再创新低 瑞银称公司估值溢价不合理 首予“沽售”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时代天使(06699)早盘走低,一度跌逾7%。盘中低见86.15港元,再创上市新低。日前,瑞银对时代天使2022-24年每股盈利预测为1.22/1.59/2.14元,复合增长率为33%,均低于市场预期,主因与其他消费医疗同业相比,认为其估值溢价并不合理。截至发稿,时代天使跌7.43%,报86.15港元,成交额2538.9万港元。

  日前,瑞银发研报表示,公司虽为中国最大的透明牙齿矫正器供应商,2021年拥有约41%市场份额,但预期由于公司未来需要维持市场地位,因此利润率可能会受压,要到2025年净利润率才可恢复至17%。另外,公司进军海外市场的计划未明,或会拖累盈利能力。同时预期管控措施加强及下半年利润率复苏步伐弱于预期都将为成不利因素。首予其“沽售”评级,目标价98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