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药一线治疗SCLC临床研究亮相顶级医学期刊,复宏汉霖加速Biopharma进程

格隆汇9月28日丨2022年9月27日,由吉林省肿瘤医院程颖教授牵头的国际多中心研究——ASTRUM-005研究在全球四大顶级医学期刊之一的《美国医学会杂志》(JAMA,影响因子:157.3)在线发表,成为全球首个登上JAMA主刊的小细胞肺癌免疫治疗临床研究。ASTRUM-005研究是复宏汉霖自主研发的抗PD-1单抗H药 汉斯状®(斯鲁利单抗)联合化疗一线治疗广泛期小细胞肺癌(ES-SCLC)的Ⅲ期临床研究,2022年ASCO年会程颖教授首次报告结果后,引起了全球同行的广泛关注,而今再度登上国际顶级学术舞台,体现了国际学术界的高度认可,彰显出中国研究者的智慧化和生物医药领域国际一流的自主创新实力和临床运营能力。
ASTRUM-005研究中斯鲁利单抗联合化疗OS结果达15.4个月,刷新一线小细胞肺癌总生存期纪录,与化疗相比可以延长4.5个月的生存。目前全球尚无一线治疗SCLC的抗PD-1单抗获批,H药有望成为全球首个一线治疗SCLC的抗PD-1单抗,填补未来五年PD-1抑制剂一线治疗小细胞肺癌的临床空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