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投资(02886.HK)拟3446.84万元收购南京金屏燃气全部股权

  格隆汇10月6日丨滨海投资(02886.HK)发布公告,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南京滨海近日与集团的独立第三方目标公司南京金屏燃气有限公司的股东何嘉佳(持有目标公司60%的股权)以及股东何羽(持有目标公司40%的股权)与及目标公司订立股权收购协议。按照股权收购协议,南京滨海同意向何嘉佳与何羽收购目标公司的全部股权,总代价为人民币3446.84万元。

  目标公司于2010年成立,其经营所在地东屏街道位于南京溧水区最北端,占地区域面积约103.03平方公里,人口约3.6万人。东屏街道作为中国江苏省重点中心镇,以新材料和先进制造业产业为主,招商引资前景良好,未来潜力巨大。

  公告表示,收购目标公司不仅实质性扩展集团的经营范围,其特殊的地理位置亦将巩固南京滨海在溧水区的燃气运营商主导地位,为集团于溧水区推进燃气市场的整合赢得竞争优势。此外,目标公司目前拥有近三十家工业用户,收益性良好,且随着未来环保政策的收紧,区域内企业所用生物质锅炉等设备将逐步更换为燃气锅炉,燃气销量增长空间较大,亦将提升集团的经营收入及销售利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