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美国9月CPI超预期 美联储会议纪要即将公布

格隆汇10月12日丨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纳指涨0.09%,标普500跌0.01%,道指跌0.1%。美国9月PPI环比增长0.4%,高于预期的0.2%;市场等待美联储会议纪要和美国9月CPI数据;英国央行今日再次重申,债券购买计划将于周五结束,而10月14日以后,包括新的扩大抵押品回购机制(TECRF)在内的一些安排将会到位,以缓解负债驱动投资基金的流动性压力;欧佩克将2022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测下调至2.7%,并下调2022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至264万桶/日,此前为3.1%和310万桶/日。百事可乐涨3.18%,百事可乐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盈余为1.97美元,营收为219.7亿美元,超市场预期,公司预计全年核心固定汇率每股收益将增长10%,高于此前的8%。同样可口可乐也因其强劲的业绩上涨1.58%。飞利浦大跌12.24%,飞利浦预计Q3、Q4可比营收下滑5%,而此前的指引为今年下半年的可比营收将增长6%-9%。挪威邮轮涨1.13%,瑞银将其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称该公司的预订量显着改善。莫德纳涨近12%,消息称其将与默沙东联合开发癌症疫苗MRNA-4157/V94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