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国际:维持环球新材(06616)“买入”评级 目标价7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安信国际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环球新材(06616)“买入”评级,对于新业务的贡献,出于保守原则,略微上调2022-24年净利润预测至2.5/3.4/4.5亿元,对应EPS为0.22/0.3/0.4港元,目标价7港元,较当前股价有95%的上涨空间。该行认为公司在珠光颜料行业领域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随着产品结构的提升利润率还有向上的空间。新能源领域业务初步落地,未来该板块有望成为拉动业绩新引擎。

  报告中称,公司一直致力于改善从产品组合,基于自身在合成云母的独家技术优势探索具有潜力的发展领域。此前成功研发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电池中的隔热阻燃材料,其性能大大优于市场上现有产品。据市场消息,公司以合成云母为基材新能源电池绝缘阻燃组件产品已经于近期开始向客户供货,预计明年逐步放量。目前拥有约1.2万吨合成云母产能,二期3万吨(首批6000吨)合成云母在建,预将于明年6月投产。后续随着产能的提升,新能源业务将成为新增长引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