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明源云(00909)午后涨超10% 房产融资支持政策落地 市场憧憬行业销售回暖

  智通财经APP获悉,明源云(00909)午后涨超10%,截至发稿,涨9.04%,报5.67港元,成交额6055.19万港元。

  消息面上,房产融资支持政策落地。中金公司表示,短期来看,“第二支箭”、“金融16条”等面向企业信用风险的政策有助于缓释房企债务风险、促进“保交楼”。同时也有望提振金融和实体市场信心,打破短期负循环,促进市场参与各方、预期企稳,带动从销售到投资再到宏观经济的逐步回升。

  高盛此前表示,房地产项目通常在项目开工后约6-9个月将获得销售许可,开发商将购买明源云的CRM管理系统以辅助销售,意味着公司的主要产品即CRM管理系统仍与房地产行业的主要销售建筑面积指标同步。国泰君安则表示,明源云央国企收入占比近半;2022-2023年重点降本增效,投入重心是天际、云客、产业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