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智康集团(02038):建议修订BHARAT FIH LIMITED购股权计划

  智通财经APP讯,富智康集团(02038)发布公告,内容有关建议修订Bharat FIH Limited(BFIH)购股权计划。

  BFIH是公司在印度的附属公司,公司建议分拆BFIH并于孟买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及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为印度两大主要证券交易所)独立上市(建议分拆)。鉴于目前市场情况,公司已决定推迟建议分拆的时间表,并拟于市场情况改善时继续进行建议分拆。

  BFIH购股权计划已于2021年3月25日获BFIH股东采纳,并于2021年5月28日获公司股东批准。BFIH购股权计划旨在吸引及留聘有能力、干练及经验丰富的人才,藉着向彼等提供获取BFIH股本权益的机会激励彼等继续留任于BFIH及其附属公司(BFIH集团)以及发扬BFIH集团以客为本及着重表现的企业文化,并推动彼等为BFIH集团的未来发展及开拓以及长远成功作出贡献。

  BFIH已建议就BFIH购股权计划作出若干修订,以符合印度适用监管规定,并删除BFIH购股权计划中根据现行第十七章要求但根据新第十七章不再适用于BFIH的若干条文。于行使根据BFIH购股权计划可能授出的所有购股权时,可发行的新的BFIH股份数量将不作任何修订,仍为截至2021年5月28日BFIH购股权计划获采纳之日止已发行BFIH股份总数的10%(即:2.38亿股BFIH股份)。

  自采纳BFIH购股权计划以来,BFIH已于2021年12月23日就合共8311万股BFIH股份授出购股权。根据BFIH董事会及股东的批准,并在承授人的同意下,所有该等购股权自2022年6月12日起已由BFIH予以注销。

  于本公告日期,(a)BFIH购股权计划项下概无尚未行使的购股权及(b)根据BFIH购股权计划,BFIH可就合共约1.55亿股新的BFIH股份授出相关购股权。

  公告称,BFIH拟在建议分拆完成后,在符合BFIH购股权计划的规则及适用法例及规例的规限下,向BFIH购股权计划项下的合资格参与者授出购股权。于本公告日期,概无建议向BFIH购股权计划项下的任何合格参与者授出购股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