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宏汉霖(02696)与真实生物及复星医药产业发展订立临床试验研发服务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复宏汉霖(02696)发布公告,于2022年11月24日,该公司与真实生物及复星医药产业发展订立临床试验研发服务协议,该公司同意向真实生物及复星医药产业发展提供有关阿兹夫定与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相关的临床试验研发服务,包括临床项目设计及管理服务。

  根据临床试验研发服务协议,该公司同意向真实生物及复星医药产业发展提供有关阿兹夫定与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相关的临床试验研发服务,包括临床项目设计及管理服务。该公司提供的服务主要包括协调启动和开始试验,伦理递交,招募入组及医学监查;提供数据管理,统计分析,医学写作等服务。

  鉴于该公司可承接包括临床项目设计和管理等方面的临床试验研发服务工作,而订立临床试验研发服务协议将为集团创造商业利益,故董事认为订立临床试验研发服务协议符合公司的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