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国际:维持波司登(03998)“买入”评级 目标价5.7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安信国际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波司登(03998)“买入”评级,将继续“聚焦主航道、聚焦主品牌”,持续推出突破性新品,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下半财年是羽绒服销售传统旺季,该行期待其会有更加亮眼表现,目标价5.7港元。公司期内淡季收入稳健增长,盈利能力继续提升。同时进一步优化渠道结构,线上实现高质量增长近年来,持续优化渠道结构,关注现有门店质量和布局。

  报告中称,分品牌来看,主品牌波司登收入35.2亿元(同比+8.2%),毛利率同比提升3.9pp至66.5%,主要是持续推出新品,ASP提升带动。雪中飞收入1.74亿元(同比+29.4%),线上渠道的快速增长带动收入提升。冰洁也有较好表现,收入同比+11%至0.37亿元,毛利率也提升5.2pp至25.8%。

  分业务看,贴牌加工管理业务上半财年整体表现优异,核心客户订单量稳步提升,取得收入18.95亿元(同比+32.7%)。多元化服装业务中飒美特校服表现尤其亮眼,收入同比提升36.6%至0.76亿元,主因持续推进渠道升级,从而提升营收能力及扩大市场覆盖率。

  该行提到,公司重点关注且大力发展线上销售渠道,投放资源积极拓展抖音等新兴平台,上半财年线上渠道收入8.72亿元(同比+32%),实现高质量增长,其中波司登品牌超过97%抖音收入来源于直播。同时,公司也在大力拓展新生代客群,目前波司登品牌在天猫及京东平台共计粉丝约2324万,新增粉丝约338万,在抖音平台共计粉丝约544万,新增粉丝约45万,30岁以下年轻消费者占比较去年同期有明显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