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上调中金公司(03908)评级至““买入” 目标价升至16.84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布研究报告称,上调中金公司(03908)评级至"“买入”,憧憬疫情复苏势头持续,预计明年净利润将增长22%,目标价升至16.84港元。同时该行将广发证券A股列入“确信买入”名单,预计该公司明年财富及资产管理业务收入占比将提升至总收入约40%。

  报告中称,内地券商持续面对在岸收入增长放缓的问题,但中国市场持续步向制度化,推动财富管理及资产管理增长。该行指出,随着内地券商积极从传统经纪业务,转型为更具附加价值的财富及资产管理营运商,预计在多元化业务方面,线上券商竞争将加剧,目前见到广发证券(01776)、中金公司及中信证券(06030)在财富及资产管理业务市场份额均有提升。由于市场竞争加剧,该行相应将券商明年在岸收入预测从6370亿元下调至5010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