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 | 世界数字教育大会将在北京举办 教育板块异动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1日,受世界数字教育大会将在北京举办消息影响,A股教育板块异动拉升,截至发稿,国新文化(600636.SH)、行动教育(605098.SH)涨停,美吉姆(002621.SZ)、中公教育(002607.SZ)、豆神教育(300010.SZ)、传智教育(003032.SZ)、全通教育(300359.SZ)等股拉升跟涨。

  教育部、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将于12月2日至3日在北京共同举办世界数字教育大会。大会成果包括发布中国智慧教育蓝皮书和智慧教育发展指数、发布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标准规范、发起成立世界数字教育联盟倡议和发布数字教育发展合作倡议等4项。

  据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会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以“数字变革与教育未来”为主题,围绕数字化转型、数字学习资源开发与应用、师生数字素养提升、教育数字治理等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截至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均已全部就绪,来自全球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注册参会,包括瑞士等多个国家领导人,联合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经合组织、世界银行、联合国儿基会、国际电信联盟等重要国际组织负责人和巴西、新西兰、新加坡、埃及、西班牙等16个国家的教育部长,近5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驻华使节和代表及多所知名高校校长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