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申洲国际(02313)升9% 机构指Q4料为公司业绩底 上调至“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申洲国际(02313)继续反弹,午盘初升幅扩大至9%。机构指,公司第四季业绩料见底,当前风险回报也具有吸引力。大和将其评级由“跑赢大市”上调至“买入”。截至发稿,申洲国际涨9.26%,报76.10港元,成交额5.60亿港元。

  近日,大和点评称,申洲国际第四季业绩可能见底,季内已经历去库存压力的最严重阶段。随着国内市场复苏,美国通胀见顶,以及Nike和Adidas的去库存时间表更加清晰。因此,目前是收集该股的好时机,将其评级由“跑赢大市”上调至“买入”。早前,瑞信也指出,申洲基本面即将见底回升,风险回报亦具有吸引力,因此将申洲提升为体育用品行业首选股,目标价106港元,评级为“跑赢大市”,预期未来12个月表现将跑赢同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