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下调力劲科技(00558)评级至“跑赢大市” 目标价削至8.6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布研究报告,将力劲科技(00558)评级由“买入”下降至“跑赢大市”,由于所有业务的机器交付表现逊于预期,下调2023-25年纯利预测24%至44%,目标价由23港元削至8.6港元。

  报告中称,管理层目标在2023财年交付20台超大型压铸机,同比增40%,毛利率高于40%;该行表示,看好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的单件巨型铸机零件,以及未来对巨型压铸机的需求,主要是更多主机工厂加入竞争行列。

  该行表示,对新能源汽车的铝压铸电池托盘、副车架和车身结构件的需求上升,预计会带动1000至5000吨制造汽车机器的销量;该行预计,随着明年中产能释放,公司大型至超大型压铸机收入将有强劲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