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时代天使(06699)升11% 机构料疫后正畸行业恢复高增长 公司年度案例数同比增7%

  智通财经APP获悉,时代天使(06699)迎来4连涨,午后升约11%。机构看好疫后隐形正畸行业恢复高增长的潜力,国盛预计公司全年正畸案例数同比增长6.8%,维持“买入”。截至发稿,时代天使涨11.12%,报107.40港元,成交额2.01亿港元。

  近日,国海证券点评称,隐形正畸行业由于复诊频次要求高,因门诊人流量受控,新增案例数增速放缓。我们看好未来疫后隐形正畸行业恢复高增长的潜力,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建议关注时代天使(06699)。上月,国盛证券在更新报告中表示,时代天使作为业内龙头有望以品牌口碑与丰富产品矩阵受益后疫时代消费回补,我们仍维持预计全年正畸案例数达19.5万例,同比增长6.8%。维持“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