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内房股继续回落 合景泰富(01813)跌超6% 机构称房地产行业需求端拐点并未到来

  智通财经APP获悉,内房股早盘继续回落,截至发稿,合景泰富集团(01813)跌3.85%,报1.75港元;富力地产(02777)跌3.14%,报1.85港元;时代中国(01233)跌3.01%,报1.29港元;新城发展(01030)跌2.33%,报3.36港元。

  消息面上,银河证券指出,长期来看,房地产行业需求端拐点并未到来,后续行业上涨动力不足,房地产产业链行情并不会持续演绎,更多是政策面带动的短期机会。

  瑞银此前表示,中证监推出五项措施,以支持内房股权融资放宽,但认为释放信号大于实际影响。惠誉则指出,民营开发商的中期业绩表明其流动性指标在销售疲软和获得外部融资受限的情况下持续恶化,其流动性可能会有所改善,但是在未来几个季度仍持续紧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