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浪潮国际(00596)再涨超9% 10月初至今累涨1.5倍?机构称本轮信创市场化程度更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浪潮国际(00596)早盘再涨超9%,10月初至今累计涨幅超150%。截至发稿,涨4.29%,报4.23港元,成交额2680.39万港元。

  方正证券表示,此轮行业信创与上一轮党政信创存在关键不同:市场化程度更高。首先,无论应用厂商和基础软硬件厂商都将受益,但在当前市场环境下我们建议优先布局基本面向好,没有制裁风险,确定性较高的的应用厂商,主要包括办公软件、银行IT等环节,右侧建议布局有放量逻辑的基础软硬件厂商,包括国产CPU、服务器产业链。另外,需重视在上一轮信创中未演绎,但在此轮金融信创、教育信创、能源信创中存在预期差的行业应用标的。

  据悉,浪潮国际已经形成了涵盖ERP、企业级PaaS平台、行业数字化方案的产品体系,拥有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全栈技术领先优势。智通财经APP在《信创起风   浪潮国际(00596)站上风口?》中指出,浪潮国际作为港股市场中较为稀缺的拥有国资背景的软件股,兼具较高的股价弹性和较强的业绩增长预期,后市或仍可看高一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