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维亚生物(01873)涨10% 上月最大机构股东增持4个百分点 参投企业量准新冠检测产品已量产投放

  智通财经APP获悉,早盘,维亚生物(01873)显著走强,升约10%。近日,公司最大机构股东JPMorgan再度大幅增持,整个11月,其好仓提升4个百分点。旗下投资企业量准先后研发生产出了新冠抗原/抗体检测产品,目前已实现大规模量产并投放使用。截至发稿,维亚生物涨10.30%,报1.82港元,成交额0.36亿港元。

  联交所最新数据显示,11月25日,JPMorgan大幅增持维亚生物近7800万股,好仓占比升至12.41%,当月累计增持4个百分点,成为公司最大机构股东。同时,由维亚生物参与投资孵化的企业量准一直置身于新冠相关产品的研发工作。先后研发生产出了新冠抗原/抗体检测产品。旗下新冠病毒颗粒检测试剂盒已获欧盟CE认证,实现大规模量产并投放使用。上月中旬,维亚生物总部正式落成。维亚表示,未来,公司将持续凭借在基于结构的药物研发(SBDD)领域的独特优势,深化CRO与CDMO业务间的协同性,积极构建面向全球生物医药创新者的开放式合作平台和共赢生态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