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中国华融(02799)涨7%、创下半年以来新高 正推进房企纾困项目16个料带动257亿元项目复工复产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国华融(02799)延续反弹,临近午盘升幅扩大至7%,股价回升至6月末点位附近,11月至今累涨81%。中国华融指,截至10月末,公司正在推动中的房企纾困项目16个,预计带动256.89亿元项目复工复产。截至发稿,中国华融涨6.58%,报0.405港元,成交额0.25亿港元。

  日前,中国华融发布消息称,公司积极对接受困房企纾困需求,以重点房企的重点项目为突破口,积极推动一批项目落地,取得积极成效。截至10月末,公司正在推动中的房企纾困项目16个,预计相关项目将实现上下游供应商10.74亿元工程款、材料款顺利清偿,并保障22548套商品房按期交付,带动256.89亿元项目复工复产。公司与相关企业签署纾困重组框架协议,围绕“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开展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